博客年龄:19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4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蓝天
职业:学生
年龄:23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一个人游荡在京城的大街小巷!

瞎写吧

2008-03-10 21:4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忙了一周,终于等到周末,可以好好休息一下。

    其实我挺懒的,我是那种可以躺着绝不坐着,可以坐着绝不站着的人。

    突然发现我是一个没有经济头脑的人。上来四年大学,从来都不知道每个月到底花了多少钱;工作以后,只见工资卡里的钱一分一分的花掉,这里花掉一些,那里再用掉一部分。也就剩不下几个钱了。整天期盼着发工资的那天。套用同事的一句话,“唉,发了工资又没盼头了,还有一个月才能拿到工资呢。”

    明天忙一天,后天再忙一天,大后天的会开过之后,就闲下来了,也算是一个项目的结束,虽然这个项目小了点。

    还是人多好办事。有同事帮忙比我一个人快多了。可以将任务分给他们,我自己写文档就轻松多了。

    忙点还是充实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骆驼与兔子 下一篇:这一天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