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9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4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蓝天
职业:学生
年龄:23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一个人游荡在京城的大街小巷!

中国邮政啊

标签: 中国邮政  
2007-08-24 20:5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今天要去国图还书,就准备顺便把给老爸买的药寄回去。

    本来打算去学校邮局寄的,反正顺路嘛。回学校的话,要在马甸换乘。在马甸下车之后,刚好发现了一个比较大的邮局,心想在这里寄了算了,就不用回学校了。可是,进去之后,邮局的人说液体的东西不能寄(这点我理解)。当时很是郁闷,辛辛苦苦买的药不能寄,那可怎么办呢!

    我不服气,坐车回到民族大学,对邮局的人说,我要寄东西,那人二话没说,就给我寄了。

    我就纳闷了,同是中国邮政的职员,差别咋就那么大呢??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